唉~

愛恨交愁阿~

最近開始又越來越愛2d animation...

不過要手畫每一張真的很累阿~

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過我在animation reel 應該是3d的吧....

畢竟在加國沒啥市場...

在日本比較多那種東西....

 

真的是對它又愛又恨阿!!

 

還有前幾天阿~

被老師說 你animation很不錯!!

你是要走animation reel 對吧!!

當她知道我真的要做animation reel整個就把我捧的很高

還說完全可以想想我做那行

 

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妳把我捧的太高了啦~

我壓力會很大阿~

整個就覺得我會讓她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