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 =[ ...

也超累的...

 

首先這星期三在學校呆13個小時

真的很淚....

不過想一想當初在BAND也差不多...

在星期二的時後

不過可能太久沒有這樣了吧

這星期三還滿累的...

 

 

在來是....

因為我不應該跟其他人說....

可是最後我還是跟別人說了... 而且某人還在三的叮嚀我 最最最不能跟他說...

可是我卻還是跟他說了...

因為我覺得應該要跟他說....

因為我們真的有點擔心...

所以我還是跟他說了....

真的對不起!!

 

不過因為這件事...

我也想了很久要不要跟某人說 我跟他說了...

於是我還是跟某人說了...

某人果然...很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自私...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