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 2009/05/02

where : Tim's bro's house + richmond

Who : Tim stephen Jessica Daniel John Munish Jason 芃 老人 爺爺 雅

 

算還OK啦~

當天才接到零時改時間....

不過離我家超近的~

就在26樓 (可以先跑去找慧明阿姨XD)

 

我那天被嚇到兩次

都是被我們那一層樓的貓嚇到 = =

第一次一開門 看到一隻貓做在我家門口

然後它看到我開門

竟然要走進來 = =   (這不是你家 OK)

第二次是下來拿東西的時候

我從電梯裡出來

又看到它在我家門口 (完全沒想到它又跑到我家 所以又被它嚇到)

 

當初是誰叫我跟老人說換地方的?!

他明明就已經知道換地方啦 = =

為什麼還要我跟他說.....

整個有無言到

 

 

反正之後

聽芃芃那麼一說

我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認識tim 3年了

ㄏㄏㄏ

感覺過超快的XD

 

在party裡一舊就是wii + poker XD

wii 一定會有大亂鬥啦~

這次我兩個都沒玩XD

poker是本來就不太愛玩

除了人數不夠 我才會玩

poker我比較喜歡看XD

至於大亂鬥 是因為我不會用wii搖桿玩><"

所以我沒玩XD

用wii搖桿我整個就不會玩

真的就會變成noob

ㄏㄏㄏ

 

 

差不多3~4點就離開tim他哥家

要出發去richmond

我們有三台車

Munish的車裡有 Daniel Jason 爺爺

Jessica的車裡有 John 老人

Tim的車裡有  stephen 芃芃 雅

 

我只能說 Tim 你是我坐過最恐怖的車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過的

下次我能選我一定不會坐你的車

 

 

去richmond 一家叫 the zone的打保齡球

我只能說....好貴喔!!

只打一場而已就8塊

有夠貴的啦~

 

然後我們沒有一個人打破100

整個就很悲哀

最高分竟然是98分 老人打的

最低40分 有兩個人

 無言吧

沒關係!! 因為我也是

大家的狀況都沒有很好

 

在來我就就是吃飯啦~

一個日本拉麵店 (忘了叫啥)

還不錯吃啦 >///<

然後跑去生活小品喝飲料

那家服務態度有夠爛的

 

我們在生活呆滿久的XD

他們在玩大老二+聊天

一個我也不愛玩的GAME

玩過心機瘋狂大老二就覺得原本的大老二 不好玩

雖然心機瘋狂大老二讓然很頭痛

不過很刺激!!!

 

10點多到家

在車上整個就睡著了XD

真的有夠累

 

回去的路上

Munish有事先走

Jessica的車裡有 stephen Daniel 爺爺 雅

Tim的車裡有 Jason John 老人 芃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