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五月了....

好快喔~

之前...

計劃要做的事沒有一件完成@@

盡量還是會加減做一些

有一個計劃整個就被打了回票~嘆

整個就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james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在幫我

不過最近我真的很忙

真的都沒啥時間可以做你給我的功課

導致我真的非放氣不可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有空閒的時候我還是會做

真的很對不起 你的一番心意

 

 

 

最近...

我對2D動畫 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都是該死的老師害的

2D明明就很好玩的

為什麼你要把它用成這樣

在說妳真的還滿不會教的!!

一直說2D是3D的基礎

那妳就教我們基礎阿!!

連最基本的人物夠造 都還沒教我們

就要叫我們給枕頭人的FEEL

我是沒差啦~

這些我都懂

不過你也想一想 班上有些人完全沒有這個概念ㄟ!!

妳是怎麼做老師的!!

整個就很失敗.....嘆

最衰的是 3個學期我們都會看到妳....

班上已經有人想到明年4/1要怎麼整她了XD

整個就超贊的!!

 

 

 

最近....

我終於有自己的電腦了!!

YEAH~

這樣我就可以在家做3D的HW了~

(之前的電腦沒辦法跑)

也就是說不用常常跑去學校做HW 

整個就很爽!!

 

 

最進...

跟他的關係好像有好起來ㄟ~!

整個就很HAPPY!!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總比之前好很多了

接下來在繼續努力 XD

祝我成功吧XD

muhahaha~

 

 

最近...

好事跟壞事都差不多拉~

還算滿平均的...

希望之後happy的事越來越多XD

 

me want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