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 試 過 這 樣 的 經 驗 ? 愈 想 忘 記的 , 就 愈 難 忘 記 。 當 然 , 真 的 忘記 不 了 , 又 何 必 著 意 去 做 , 徒 然換 來 更 大 的 悵 惘 。 那 麼 , 你 是 否容 易 忘 情 呢 ?

 

http://www.cluelesspie.com/love/9807/test.asp

 

 

 

你的分數是10.

隨著時間流逝,
舊情自會慢慢忘懷

你 的 記 憶 不 錯 。 然 而 , 舊 情 卻 未能 再 次 構 成 震 撼 , 擾 亂 你 的 生 活節 奏 。 你 是 屬 於 較 理 性 , 雖 然 記憶 仍 留 心 底 , 但 已 不 能 像 烈 酒 般鼓 動 你 的 情 緒 。 而 且 , 你 懂 得 整頓 生 活 節 奏 , 把 新 的 生 活 元 素 注入 , 把 舊 的 慢 慢 洗 掉 。

 

 

this is m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