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八卦是最輕鬆的事情,但是有些星座卻不以為然,因為他們超級有戒心,只要這個議題可能抖出他們的八卦,他們就會立刻「轉移話題」。到底有哪些星座超級有戒心,就算在朋友聊天的時候,也會設「防火牆」,如果遇到不想聊的話題,一定馬上「閃、閃、閃」,放鬆心情,看看你的情人或朋友有沒有上榜。

 

第一 水瓶座

不想聊的話題,一定馬上「閃、閃、閃」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水瓶座,那麼朋友跟你聊天時,你真的超級會「閃」,尤其是當對方聊天的內容可能涉及到一些你的隱私和八卦,你就會巧妙的另外在開一個新話題,然後把這個尷尬主題趕快結束。因為水瓶座其實滿重視個人隱私的,在他們心中很清楚的能夠分別,哪些話題是可以跟朋友分享的,而哪些話題則是絕對不想別人好奇探詢的。這個喜歡轉移話題的個性,當然也會影響他們在談戀愛時的態度,尤其是當情人好奇的想知道,水瓶座過去的戀愛史,那麼水瓶座一定會馬上裝死說:「肚子好餓了,你去買宵夜好不好」。

 

 

第二 魔羯座

聊天唯一會設防火牆的星座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魔羯座,那麼朋友跟你聊天時,你是十二星座中唯一「聊天會設防火牆的星座」。因為魔羯座天生就是個戒心很強的人,在他們潛意識中會認為,別人接近他一定是為了某種目的,不論這個目的是為了事業、愛情還是別的企圖。因此魔羯座會花很長的時間觀察並且評估這個人,交朋友的動機是什麼。例如當你好奇的問到魔羯座跟舊情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魔羯座會立刻啟動他的「防火牆」,清楚的告訴你,他不想回答這個話題。唯一不同之處是,其他星座可能會裝傻然後巧妙的帶過,魔羯座會直接用眼神瞪你,同時心中OS:「敢問這個問題,找死呀!」

 

 

第三 天蠍座

堅持不透露自己的八卦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天蠍座,當你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後,天蠍座的聰明再加上天生的第六感,他們往往可以猜出朋友心中的想法。而且天蠍座喜歡觀察別人的小動作,因此跟天蠍座聊天,很像是高手過招。但是天蠍座對於自己的感情秘密,雀是非常的低調而且堅持不肯透露半點訊息。他們的口風非常緊,就算你硬逼著他們承認,天蠍座也是堅持不肯透露自己的八卦。

 

 

 

第四 天秤座

聊天會看人臉色的高手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天秤座,當你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後,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會看別人臉色的高手,因為天秤座喜歡溫和、平靜與和諧的關係。他們最怕看到朋友、同事因為「一言不合」而針鋒相對或是互看不順眼。因此當一群人在聊天八卦的時候,天秤座最適合當「和事佬」的角色,例如最近有朋友剛失戀,不想討論感情的問題,天秤座就會巧妙的引發新的話題,讓大家討論娛樂新聞。或者同事朋友之間有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在場,天秤座絕對會避免任何人開啟「政治話題」,因為他們最怕看到聊天變成「辯論會」。

 

 

第五 金牛座

只聊自己想講的,其他一律不透露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金牛座,那你是十二星座中出了名的「優雅高手」,金牛座在聊天時,也非常懂得巧妙的迴避所有可能造成雙方尷尬或是面紅耳赤的話題。因為金牛座總想維持一貫優雅、溫和、氣質的好形象。任何可能造成他難堪或是下不了台的話題,金牛座「閃」的功夫,可是比任何人都快,他們會另外再開一個「安全的」話題討論。因為在金牛座的潛意識中,他們只聊自己想講的,其他隱私一律不透露。

 

 

 

 

============================

 

我覺得還滿準XD

ㄏㄏㄏ

我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