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只能說很....哭笑不得

 

本來說好要去METRO

卻零時取消.....

 

於是想說慘啦....

今天又要宅在家@@

 

 

沒多久小K說要去EB

叫我跟他去

順便給他GAME

然後說要載我去他家試試看PS3上的BLUE RAY

沒多久健約吃飯....

 

結果....

我在公車站遇到 黃大衛

他感覺還是一樣很騷....

不過卻多了幾分宅味@@

 

然後在等小K時候

我看到!!!William Wu!

WTF!!!

幸好他沒看到我 =]

 

然後明明就是約5:30

小K竟然快6:00才出現= =

該死的!!

然後某ANDY跟小K同行

ANDY還是跟上次看到的感覺一樣

很Weird!!

 

EB今天超多人的!!

都是要去買惡靈古堡5

幸好小K有pre-order

不然就買不到XD

 

最後因為小K油剩不多+在ANDY

所以就沒去他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

我遇到丹丹

OMG!! 妳好像又變帥了!!

然後就小聊一下XD

 

於是沒多久我又遇到人了

我遇到Daniel蔡

(是他看到我 叫我 我才看到他= = )

 

吃飯明明就是約6:30

為什麼我6:40才到

卻沒有半個人= =

 

打電話給爺爺

爺爺說他大約15分鐘會到

然後會問健 看他們是怎麼了

爺爺差不多快7:00才到...

 

由於其他人還沒到

所以就陪爺爺去看機票?!

聽爺爺說他今年暑假想去台灣玩

不過很可惜....今天暑假我沒辦法回去

 

在回西南風的路上

我又遇到人了!!

是好好好久不見的桃子阿~!

阿桃跟以前的感覺....

好像有變胖了一點....

 

等健他們到的時候已經7:10了吧

整個就很扯!!

然後娃娃ㄟ!!不是說要來嗎?? 為什麼零時說不來了....

然後又零時決定要去NEW WEST那裡吃飯@@

你們整個就很....

 

在NEW WEST SKY TRAIN旁竟然有一家酒店

感覺還滿像PUB的

為什麼我不記得有這家店@@"

 

反正我們是在這家店對面的 福龍 吃飯....

 

這一餐下來

我只能說

你們的幽默有點難理解.....

可能是HIGH SCHOOL在不同校的關係吧XD

只有我一個是Central

剩下四個都是Byrne Creek....

整個就會覺得 我在這幹麻 或者 我是不是來錯ㄊㄨㄚ了....

還有....這家的FOOD "馬馬的"

 

 

我們吃到9:00

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公車站遇到 小胖!!

(這也是他叫我 我才看到他)

好久沒見阿~

我們就聊了一下小K的禮物還有學校

我只能說辛苦你了!!

 

 

PS: 忘了說....

爺爺還滿會裝扮的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發現...)

然後健走路很大男人的FU...

 

然後我今天還遇到真多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