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yu打電話給我

要去買小K的生日禮物....

 

 

我們是有想出可以送的有四樣

G,球,O,合

(現在還不能說XD)

 

 

Byu本來還有說一些別的

不過完全都是不能送的東西

你是來亂的喔!!

不過多虧他 我心情好很多 謝謝=]

不過也讓我超無言的 =3=

 

 

anyways,

我們現在有幾個結論

 

要買G的話

還要在找兩個人和買

(其實我覺得不用....以我們跟他的交情...)

 

要買球的話

要7~8個人合買

也就是還要找5個人以上

(有點麻煩....)

 

要買O的話

要跑去DOWNTOWN買

(整個就給它有點遠....然後我們又那麼懶XD )

 

要買合的話

那就不用在找人合買

(感覺就沒有那麼麻煩XD )

 

 

總之....

現在就是四選一

也就是還沒想好要送啥XD

最好就是送G跟球

因為知道小K想要

(小聲...不過G真的是他要的那隻嗎??)

 

反正這還有的耗....

Byu是說

可能星期四還會在找我

決定禮物....

 

 

頭痛....

 

 

 

____________分隔線啦~沒看過喔!!____________

 

已經很久沒跟Byu出來了

感覺他沒啥變@@

不過有收斂點XD

 

然後今天還去久違的CHQ

真的很久沒進去了XD

原來ITG被搬到那麼裡面....

然後Byu還是一樣的變態!!

lvl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