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你好老喔!!

22歲了 (應該沒記錯吧XD)

有啥感想阿??

話說你快點去當兵拉~

誰叫你最近一直在念我 :P

聽了真的很煩@@

 

今天你生日就說一些好話吧

謝謝你一直聽我抱怨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後面都是我在聽你抱怨

我怎麼變成你的垃圾桶....

算啦~反正都在當別人的垃圾桶

也不差你一個XD

 

 

總之 生日快樂啦~

禮物我回台在補給你吧XD

 

 

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啦___________

 

本來沒有要打個啦~

因為真的不知要打WHAT XD

不過照慣例還是要打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