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人很多

加上小k有20個人

有寶貝 Jinelle Livia sophia JoJo 小胖 Byu 蘿蔔 Andy 丹丹 TNY caroline norman derrick maggie brian jasko eric

 

人很多

所以就直接分成CENTRAL掛跟MOSCROP掛

 

 

我去的時候寶貝 Jojo 小胖 蘿蔔 Andy TNY 已經在了

然後丹丹跟Byu出現

在來是Jinelle Livia Sophia

在來caroline

之後剩下的都一起來

 

 

在下面玩ROCK BANDXD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蘿蔔唱歌

跟他說話的聲音一樣XD

孩子音 lol

 

後面就上樓去幫忙用BBQ的東西

每個串都有青焦:P

用完串我就閃人XD

 

昨天還被小K說我怪怪的XD

當然阿~

要收禮物的錢 又不能讓你知道

又加上心情真的有點不好.....

不過後面就很HIGH啦~

 

 

昨天Livia就一直被我們鬧

是在看HOCKEY+玩麻將的時候開始的

蘿蔔就一直說Livia跟小胖有一腿 :P

(並沒有喔~ 只是在鬧 )

後面就換SOPHIA接手XD

 

還有在看HOCKEY的時後

小胖一進來ROOM裡canucks就輸了一分

Livia就說是小胖害的

於是小胖就出去在進來說 4比0

整個就還滿好笑的~

不過昨天canucks真的輸的滿慘!!

5比1

還有一球是自己進的@@

 

 

在PARTY上還有一個還滿好笑的現象

我們上樓 MOSCROP他們就下樓

( 因為我們不熟啦XD )

 

 

之後Livia跟小胖事件又暴發了~

我整個就笑到不行

笑的太用力 臉都紅了XD

 

小胖整個就

有那麼好笑喔!!

 

反正還滿HIGH的!!

真的很好笑

 

 

小K有一個禮物有帥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