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好多事喔...

可是事實上沒有很多阿...

 

最近最煩的就兩件事吧..

一個是買小K的禮物
另一個是秘密
至少還沒有人知道⊂二二二( ^ω^)二⊃ブーン
等考完試有些人就會知道了吧...
最少會有兩三個人知道吧XD 應該
反正現在還不能說( ノ゚Д゚)おはよう
已經做好準備了
不管會TURN OUT 怎麼樣
我都會接受
至少我TRY過(∩´∀`)∩ワーイ
感覺好相透漏了一些...噓
不能說喔

 

 

除了這些

還有一些之前PLAN好的東西都還沒做

又加上我答應我妹要畫某張圖....

 

 

還有最近JAMES讓我頭很痛....

反正我有我的步調

這是你不能強人所難的!!

 

經過上次某人的事
我學會更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不想跟你吵

我是說過要聽你的

不過就那件事我沒辦法讓步

所以希望你可以諒解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我已經不想在失去朋友

一個都不想失去...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