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我明明就很認真阿~!

竟然說我好笑....

你真的很沒有良心ㄟ!!

 

 

 

 

事情是這樣的....

某J要我幫他翻譯六頁的商用東西

第一頁跟最後一頁是可以不用翻啦~

因為是像訂單的東西

反正我有翻一~三頁啦~

第四頁因為有太多商用名詞

所以很難翻

加上很多看不懂

所以就索性沒翻XD

 

 

看到他上線我就問他

翻譯還OK吧

他說沒收到

所以我就在寄一次給他

結果!!

 

  • 紐約 克
  • 原來是你記
  • 紐約 克
  • 我以為是病毒
  • ─═★∥雅∥★═─
  • = =
  • 紐約 克
  • 就刪除了
  • 紐約 克
  • ㄏㄏㄏ
  • ─═★∥雅∥★═─
  • ....
  • 紐約 克
  • sorry

 

看了我真的很無言!!

 

 

最該死了的是.....

今天早上我收到他給我的離線訊息

  • 紐約 克
  • 你翻出來的東西好好笑
  • 紐約 克
  • 我一直笑
  • 紐約 克
  • 紐約 克
  • 真可愛XD
  • ─═★∥雅∥★═─
  • 那裡好笑= =
  • ─═★∥雅∥★═─
  •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翻ㄟ!!

 

下面是我傳回去給他的離線訊息

竟然給我說好好笑

在說那裡可愛阿!!

該死的某J!!!

 

我不管!!我回去你要請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