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對上色無能阿~ (跪哭

無能的皮膚
皮膚的色塊還是不會用= = 
我一點都不懂!! 這明暗要怎麼用阿~ 為什麼我怎麼用都怪怪的@@

算是成功的頭髮?! 
頭髮這次用的還滿成功的!!
我以前真的是不會用在亂用XD

然後衣服我還是無能阿~~~
完全不知道要上what顏色@@

 

 

然後最近終於把一些東西用好了= =

 

拖了很久才把小K要的歌傳給他@@

然後下星期我一定要去你家玩XD

52"~!我來了~!

 

 

還有欠小獅的錢

拖到今天才去用...OTZ

獅~對不起

 

 

還有links的亂七八糟圖片連接全部恢復文字連接

果然看起來比較舒服XD

 

 

在來是換版面XD

終於有空慢慢看那些版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