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說了一個超好笑的話!!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她在找她的一個紅色的小本子。我建設她去那書架上的東西都拿下來翻翻找找看。在我的說服下,她終於肯在那一堆翻來看看。因為她之前就只是在表面翻了一下就跟我說,一定不可能在那裡= =

然後翻的同時也在看東西,我把她的活頁夾本拿來翻。竟然讓我翻到一張 榮譽卡!!

 

(對話如下)

 

雅: 這是榮譽卡ㄟ!!你有榮譽卡喔?

芸: 榮譽卡?應該白痴卡吧?讓我算算我拿幾個

(從我手中拿走,翻到對面來算。此時的我早就笑倒在床上)

芸: 我竟然拿到9個白痴獎 = =

雅: (狂笑)所以你耍9次白痴?!

 

-END-

 

沒有錯!!我妹竟然把榮譽卡說成白痴卡!!

我整個就笑翻了 ^______^

想到就好笑XD

我真的是有夠佩服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