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超不爽的!!

*有不雅的言語,不能接受請案Alt + F4

 

 

中午的時候,我父母跟朋友去逛街,所以中午叫我們自己去買東西來吃。因為我弟那天早上在慈濟上中文,我妹在那做義工。所以也就是說我要等他們回家才吃飯。我是想說我有一陣子沒吃韓洲,所以就在他們回家之前先叫訂外帶。就在去的路上,我遇到一個很幹的事!!就是有一群瘋子在辦活動!!更該死的是在路中間!!還有一群瘋子在那圍觀。不過就是舞獅,竟然還有人在錄= =

那些舞獅也不就是坐在那!!有那麼好看喔!!你們沒看過喔!!幹!!你們不知道你們成了路障嗎!!要是有水瓶在我的手上,我一定會往那群路障丟!!現在都初幾了!!現在才在辦活動!!幹!!有夠不爽的!!真不知道這些香港仔在想啥@@

因為這件是可憐的韓洲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吧!!因為每次經過就會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