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月18號~12月20號
地點: Big White

這TRIP我是跟傑元 TNY CL JL 鬼特 BYU 一起去玩的XD

 

12月18號

早上8點多起來
再檢察有沒有少帶東西@@

 

坐8點58分的公車
等公車到TNY的車站我竟然沒有看到TNY
TNY說要跟我做同班車的說
於是往窗外一看
某人竟然在另外一邊的馬路口 =口=
很好!!某人要做下一班XD

 


不過在快到8-rink的時後
TNY上車了!!Oo
聽他一說才知道
在144後面來了一班129
所以又敢上了XD

 

BYU是我們7人當中最先到8-rink的~
沒多久CL就到了(應該)
最晚到的我本來以為會最先到的三人組 - 傑元 鬼特 JL



我們是2號車
車一來就開始LOAD東西上車
沒多久我們車的人全都來了!!
我們是第一部先走^_________^

 

車上我大多都在睡覺XD
大約12點多放我們下車去吃中餐
只有20分終的TIME吧
之後就繼續上路
我們大約5點才到Big White
總車程大約是7個小時半XD
時在有夠久的~ 我也睡有夠久的@@

 

 

才五點多天就暗的@@

 

 

我們的ROOM是201
有三個房間
一主臥室跟兩間房間
一個儲房
一個客廳
兩間廁所
外面有一個熱池

 

本來是有想說要去NIGHT SKI的啦~
不過大家都有點累
又加上租的東西沒那天晚上拿不到
所以我跟JL 還有鬼特在用晚餐
鬼特是被JL逼去的XD

 


晚餐是千層麵還有沙拉

 

都還不錯吃啦~
不過千層麵的最上面那一片麵有點失敗@@
不過還是很好吃!!

 

然後就各自去用自己的東西
休息的休息
洗澡的洗澡
放東西的放東西

 

之後就在玩CARD XD
在玩殺手 ^^
前幾局TNY在第一場就掛點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
大家都跟他有仇是的XD

 

玩一玩開始很無聊
大家就路路續續的回房間去睡覺
我跟傑元還有BYU同一間ROOM

我 BYU的床
們 我睡上面 傑元睡下面
的 床邊的一個洞
被我們放行李的地方XD

 

 

12月19號

 

Byu 鬼特 JL TNY
他們大約6點多起來
要先去拿租的SKI跟SNOW BOARD
我差不多8點多起來吧= =
(我已經不記得了= =)
傑元已經起來了
聽說CL整晚都沒睡 是等到他們去拿租的東西才去睡的
然後還聽說BYU還帶錯路XD
所以繞了一下路
所以一直被罵XDD
等他們吃完早餐就出發去滑雪啦~!!

 

 

SKI: 傑元 TNY CL 雅
SNOW BOARD: JL 鬼特 BYU

 

 

BYU是第一次玩SNOW BOARD
鬼特跟JL都有玩過
不過也不是很強
鬼特算是他們三個SNOW BORAD中最好的一個吧@@
早知道他們都是初級 我就一起玩SNOW BOARD!!
我也想玩SNOW BOARD看看阿~
之前就一直聽大衛說SNOW BOARD有多好玩
比SKI好玩多@@
BYU也說一樣的話=口=
害我整個就很想玩SNOW BOARD阿~
下次再跟他們去滑雪
我一定要玩SNOW BOARD!!!吼

 

BYU摔的很慘
看了就痛
他還摔到尾椎
一定痛必了!!

 

不過學會之後就會很好玩~
鬼特沒啥在教BYU
TNY應該是看不下去
所以跑去教他~
(TNY有玩過 但也沒有很強 至少會基本的)
JL最後腳有點痛
所以CL JL 鬼特 他們先回去
我跟剩下的慢慢滑~
滑到後面真的很累
不過因為要等BYU所以中間都有TIME可以休息
所以就還OK

BYU 
傑元拍的~
在看的時候才發現!!
傑元你照的好!!! (母指)
看到BYU的手嗎??
有沒有小小娘到阿XDD (地上打滾)

 

 

我們總共滑了三個LINE
一個GREEN兩個BLUE (應該?)

 

等到要回去的時候才想到有鑰匙的人都先回去= =
對講機之前關起來
所以也沒有用
只好對著窗戶叫
沒想到他們真的聽到了!(哭

 

我們是一點多回到住處
雖然有帶手套但是手還是有點凍傷
手都紅了
手 
吃完中餐 (辛拉麵) 大家都懶懶的@@
鬼特 JL 跑去泡熱池
TNY很無聊的把門都鎖起來= =
要讓他們進不來@@
在跑去泡熱池之前在客廳配我照了一些相XD
咳咳... 
咳咳....
你們這是在幹麻= =
我們還在客聽阿!!!(吼)
請把這帶回房間去!!!

 

 

這兩位真的幸福阿~!! (吼)
沒錯!!我jealous了!! lol
該死的!!為什麼最近我身旁的人都那麼甜蜜!!!
小K交個GF 現在每天都超甜也超HIGH
不過他之前有夠苦 所以也該讓他甜一下 所以他就算了 = =
然後最後品華也交了GF@@
還是網戀的那種!!
你是想GF想瘋啦!!
我知道你上一個很BITXX
但這會不會太快了!!
最後是鬼特跟JLㄟ!!!
你們兩真的有夠久@@
10年級到現在= =
看了就讓人jealous!!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JL!!
竟然可以跟鬼特在一起那麼久
還不會變怪!!
我想除了你應該不會有人可以忍受鬼特吧XDD

 

咳咳...有點離題..
anyways, 我們就在說晚點還要不要在去滑
大家看一看對方
就說晚一點吧XD
去滑NIGHT SKI吧!!
(PS: NIGHT SKI 是4點~8點)
最後就決看電影納尼亞2
我只看前面一點點就受不了
跑去睡先XD
沒多久傑元也跑來睡了
CL好像在他的ROOM看另外一部電影OR電視
i have no idea what he was watching
i only know he was watching stuff = =

 

 

i think i wake up at 5ish
and we dicide no to ski for today
JL 就說那我們先吃飯
吃完要去在去
反正現在也沒有有做啥
晚餐是義大利麵跟蒜濃麵包
這次幫忙的有JL 傑元 雅
鬼特這次在玩PSP不知道為啥沒被JL叫來HELP

 

 

吃完我們還是一樣的無聊
也不想去滑NIGHT SKI@@
傑元跟TNY一直在跟我搶枕頭
之後不知道WHY把燈都關起來
BYU先開始用閃光照相
然後我跟傑元不干士弱的把各自的相機也拿了出來
用閃光燈拍的 一點都看不出 來是晚上
照出來的確一點也看不出來是晚上拍的@@
傑元的相機 傑元很無聊
要我照他的相機= =
我只能說 你的相機指紋還真多阿~!!

傑元跟聖誕樹 鬼特
沒開閃光果然有差!!
看不太到= =
後面這張看的出來是誰嗎??
是鬼特!!

傑元跟聖誕樹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說!!
很有FEEL!!
傑元你看我把你拍的那麼好XDD
感謝我吧XDD

 

 

沒多久BYU要接朋友上來我的ROOM
三個有兩個認識
蝸牛跟JOE
香港台客是那天才認識的XD
他會調酒!!超強的~
他們三人帶酒跟薯片
我們就開玩笑的說把那些東西留下
你們可以走了XD
之後TNY的兩位朋友也來了
那兩位我忘了叫啥@@
不過在第一天就有看過
還一起吃中飯= =

 

 

他們都是來這喝酒跟玩麻將
第一手OVER
蝸牛就不玩
給我完= =
香港台客就在調酒
之後大多的人都在玩POKER
所以麻將群就END了

 

 


然後我又是不乖的小孩~
因為我還沒19 所以不能喝酒
不過我還是喝兩種水果酒
都只有5所啦~
因為我不喜歡酒精味XD

 

 

傑元我只能說你強!!
第一場就POCKET ACE
有人ALL IN 所以第一場就輸光了XD
最後面是傑元贏
聽說在大衛S的BDAY PARTY 也是他贏
上次AFTER PROM PARTY 也是他贏
玩完大約11點多吧
JL跟鬼特早就去睡了
我去睡沒多久 傑元也跑來睡
CL好像在看書
剩下的還在HIGH

 

 

12月20號

早上被BYU的鬧鐘吵起來
不過又賴床繼續睡
聽說CL是在客聽睡
因為TNY睡覺會踢人XD
不過CL說他有回房間看
結果TNY好像沒有亂踢的現象
CL整個就很生氣XD
我整個就快笑死了XD

 

大家開始收東西
一一把自己的行李拿出來
換上外出的衣服
10點有人敲門然後強行進入
就把上面的一個鎖用壞了@@
原來是來檢察東西有沒有收乾淨的人= =
會不會太爆力了一點= =

 

然後就我們就把自己的東西拿去103放
就繼續前往滑雪的路XD
CL跟BYU沒有去滑
CL不知道去那= =
BYU說要去找昨天來我們ROOM的那三位

 

我們也沒有滑很久@@
12點多就不滑了
真的很累
我們滑了一個BLUE跟兩個GREEN
應該沒去滑BLACK吧= =
好像有說要@@

 

之後就要跟CL還有BYU MEET去TUBING~!
CL後面沒有出現= =
BYU已經在那了@@

 

TUBING超好玩的~
被拉 
不用自己爬坡
是被拉上去的XDD

這就是要滑下來的坡 DSC01939.JPG
TUBING的坡~
我們玩3次~
第一次10個人腳向內形成一個大圈
轉下來的~
每個人都被雪噴到XD

 

第二次是兩條線合並
也是10個人

第三次也是形成圓圈
不過是面像外面
然後11個人

真的很好玩阿~

鬼特 
鬼特這張也很讚!!XD

 

 

本來是說3點半要上車
回VAN
DRIVER說2點半車就會在那等我們
結果ㄟ!!!結果ㄟ!!
我們等到3點都沒看到車影!!!
有夠冷的!!
那天可是到-29度ㄟ!!

 

後面有人說
車遇到問題上不來= =
要我們進去裡面等一下@@
這種事就要早講阿!! 該死的!!
鬼特睡著
我也睡著
剛好我們兩都坐在JL
JL開玩笑的說因為她太BORED了
所以我們都睡著lol
我半睡半醒所以有聽到XD

 

然後BYU跟TNY在說血型的測驗

 


在一個空ROOM裡面有四個選擇 你會選那一個
A. 坐在角落           
B. 靠著牆
C. 在中間走來走去OR轉圈圈
D. 站在中間

 

A. 坐在角落           (B型)
B. 靠著牆              (A型)
C. 在中間走來走去OR轉圈圈         (O型)
D. 站在中間           (AB型)

 

 

之後又在說是那種人@@
我是左左人
傑元跟BYU是左右人
TNY是右左人
JL是右右人

 

先看十指相扣是那隻大姆指在上面
然後在看你雙手在胸口交叉又是那一個ARM在上面
就知道你是那種人XD

 

5點有人跟我們說車來了~
可以LOAD自己的東西上車啦~
不過來的有點晚!!
為什麼其他的車都已經走了!!
只有我們的上不來!!

 

在車上我又睡了XD
一個小時後
放我們下車吃飯跟換車= =
WENDY真的不好吃阿~
我們這群人竟然都是第一次吃WENDY!!
有帥到XD

 

在車上我又睡了~
因為真的很累
這次睡著好像還不小心躺在傑元的肩膀上
OMG....應該是躺到@@
跟之前的感覺不太一樣= =
對不起起起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咳咳....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that any more
so ya....
by the time we got back to van
it was 12ish!!!!
omg!! and it was snowing too!!
but it was not cold at all!!
compare to big white it was not thingXD

 

i take byu's car to got home
the time i got home was 1ish
so late man!!

 

that was about it!!

i had a fun time

we should do the same thing next year too!!

 

 

finally finish it!!
so l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