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懶都沒有動力....

也不知道要幹麻= =

明明就有是做
但就是不想做= =

 

之前一直被叫去考筆試 (駕照)
但一直都在敷衍他= =
聽聽就算了...
不過就算他不說我也知道要早點考阿~
我已經拖太久了
有兩年了吧@@
16歲就說生日之後就要去考...
結果ㄟ!! 說到現在還沒去考= =
整個就是懶!!
不應該是說沒動力....

 

還有阿~
早在老師說due date的時候
我就說要開始慢慢做final project = =
結果老師說了due date我還是還沒開始
不過在不開始我就做不完
除非我不照我最先的idea去做的話
那就沒問題
可是那idea我還滿喜歡的說= =
不過就是要多花一點time
一個星期多就要due了
再不快點做我真的就game over了:p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