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沒更新了= =

來說說這幾天在幹麻好了....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ㄟ= =

 

對了

前幾天在整理一櫃
也該換季了
不過我冬天的衣服真的的少的可憐阿~

然後也順便整理了抽屜

也把一些東西翻出來看XD
像是卡片跟信
還有禮物!!
有一個禮物是我最最最最珍愛的禮物
小六的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都放在身上
但又怕它會不見 (幸好沒有)
現在都被我用的髒髒的.....

在看那些東西各種回憶都跑回來了XD

也意外的發現一些事= =
我真的超遲鈍的說!!
現在才發現= =

之後也想了很久
都沒睡好....
所以這幾天痘痘變多了T^T

 

然後就是今天

今天我去傑元家
要交滑雪的錢~!
然後又跑去小K家把遊戲給他
又回傑元家XD
鬼特跟傑元兩了玩的還滿HIGH!!

順便說一下~

我媽今天晚上用龍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不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