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上課又說每個記憶都有它的特別之處或對你SOME HOW重要

上是老師有叫我們寫在一個愛心裡面

想了很久

最後終於知道要怎麼下筆

於是就從最新的寫到最舊的

最新的就是暑假回臺啦~

然後就是一堆在BAND的回憶
畢竟上了五年的課

照裡說之後就是七年級的回憶
可是我寫不出來= =
回憶是有可是想不到對我那裡重要 = =

 

之後就是小五跟小六的回憶
記得的都寫了~
不過還是有些很模糊

小五跟小六都這樣了~
那小五以下大多都很模糊
也找不到為什麼會對自己重要等等

不過有一個我怎麼都想不通= =
為什麼我會記得一位小四的同學
(小五以下朋友的NAME都不記得)
翻了記憶本
怎麼都不覺得有啥特別或重要之處阿~
(不是要說他不重要或一點都不特別)

他是一個很愛鬧人
有時候也很討厭
不過意外的是個好人.....

阿!!好像跟Byu一樣ㄟ!!
不過他沒有Byu討厭!!!
也沒有Byu嘴賤!!
我可能把他們的名字some how 連在一起 = =

可憐了人豪....
算是我對不起你吧!!
把你跟Byu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