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滿....
要怎麼說呢= =
昨天凌晨1點要去睡 (前天凌晨兩點...最近都很晚睡)
本來要去睡覺結果睡不著....
就在玩PSP

本來今天是不打算睡的= =
結果因為PSP玩到沒電
我們才跑去睡@@


睡到11點多起來
下個水姣吃一吃
就在用BLOG的CSS
有玩過HTML但都沒碰過CSS
聽說差不多...
一看還是不太懂= =
所以就用了一個下午
可是樣式還不是我想要的@@
那天在有空在來玩一玩XDD


然後今天晚上經瑝跟我說拿到東西了!! ^^
都離我回加國快一個月
禮物終於到經瑝的手上噜~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有收到信只是不想拿,於是某天心血來朝問他要不要去拿,才知道他沒收到信= =)
害他跑兩趟= =
真的很對不起啦~
笨蛋冠宇竟然忘了這見事= =
真的有夠欠打~
那天我把那段影片放上啦~
哇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誰叫我答應過他不會給其他人看XD
不過你姐就不是其他人吧~!
就傳給她看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