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秋節跟之前的不一樣~

沒有考肉

沒有柚子 (雖然有但沒在中秋節吃)

沒有月餅 (也是有我也沒在中秋吃到)

也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那不就跟平常的日子一樣= =

當然不一樣阿~

今天中秋是跟朋友過~

超特別的~



小K約我們去他家吃晚飯

但卻約中午12:30到他家?!

當出我也不了解為什麼要那麼早到~

到後面就知道了= =

是要去家玩@@

JOJO是要去玩PS3

但她不會去所以我要帶她去

約12點見面 我到的時後整個嚇到!!

SOPHIA也在!! 

雖然我知道她也要去~ 但沒有人跟我說SOPHIA也要一起去阿!!

就在要下公車一舜間!!

SOPHIA的紙(HW)掉滿地=︿=

我是沒看到經過 因為我走在前面

事後聽說是JOJO幫SOPHIA拿的時候 不知道紙沒有夾起來

所以就發生了這事故 =ˇ=


等我們到小K家時

發生一件非常欠奏的事!!

就是小K跟她GF還有LIVIA去買東西

沒人幫我們開門!!

於是SOPHIA就在門外跟小K他家的狗 橘子 說起話= =llB

後來得之 小K他哥在家應該都聽到SOPHIA對橘子所說的一切

整個就很好笑XDD

SOPHIA跟LIVIA都在寫HW

JOJO之前也有~

可是才不到5分鐘吧~

她就跑去玩PS3 火影人者極風傳 =ㄦ=

她基本上都泡在那玩一樣的GAME@@

LIVIA HW快寫玩我們就在玩麻將

因為之前一直在等SOPHIA玩好 (她也跑上去跟JOJO玩)

打一打我們就休息

上去看宅女

然後我們6個人都在小K他房間

我在看漫畫

LIVIA跟SOPHIA在上網做HW

宅女還在玩

小K跟他GF在看YEARBOOKS

沒多久BYU就來了~

之後也得知TNY也要來

沒多久我們又下去玩麻將

BYU拿小K的位子 因為小K要做菜

TNY拿LIVIA的位子 因為她要去打工了 =︿=

之後玩一玩又休息跑去看宅女

沒多久就吃飯啦~

邊吃邊聊天~

這感覺真的很好~

超喜歡的!!

宅女一直都是大家炮轟的對象= =

雖然一直說自己不是宅女但事實正明妳是阿@@

在去DEER LAKE之前打一下大亂鬥XDD

好久沒有玩

還是贏不了小K阿。。。嘆

去DEER LAKE時已經七八點吧~

天都暗了!!

一路上說要說鬼故事=︿=

我當然閃一邊啦~

呵呵呵~~

SOPHIA邊聽邊問為什麼

跟她說故事真的有點累

SOPHIA體力也超爛

一直在叫累

不過又聽到是要去盪鞦韆整個精神就來了~

走超快!!

到DEER LAKE整個就超懷念的~

很久沒有回去那了~!

星星超多 月亮也超圓 (廢話!!是中秋節ㄟ~不圓才怪!!)

之後還玩起紅綠燈 123木頭人

然後就分成兩組回家~

SOHPIA跟小K還是他GF走去BCSS那附近做公車 (SOPHIA要坐110另外兩位要坐129)

BYU宅女跟我坐144

TNY走路回去

我的天阿~

在等公車的時候有夠冷阿~~

我們就一路聊回家~

BYU在半路下車~

我送宅女過馬路才回家

回家整個就超熱

完全跟外面不一樣!!

回到家就10點多~

-END-

台灣的東西還是還沒有整理出來

已經在慢慢的趕寫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