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有夠無聊
到底我無聊到什麼成度...?我竟然無聊到....
去找絕代雙驕來看
這絕代雙驕可是林志潁和蘇有朋演的
有夠老吧!!
可見我有多無聊!!
不過他們演的真的是有夠精典!!


於是下午就跟朋友去看電影~!
spriderwick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有些場景被拿出來...
但卻沒有失精彩!!
不過有點小小的失望...
一直很期待那廢車場的說....

看完電影就跑去喝咖啡.....
這次沒有那麼甜...
不敢加那麼甜...
免的又被某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回到家也6點多了...
差不多就這樣過了一天.....

對了!!
在去電影院的路上遇到瑋瑋跟她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